剛開始找到這家考試院是因為我看到這圖片都很乾淨~

我不喜歡看到東西舊舊的,特別是洗手間!!!!!!

如果在延世大學諗書!又喜歡安靜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~~

所有時間都很安靜(除了有車經過和有人樓下大叫)很少遇到!

樓下有GS25有食堂~

就是離地鐵站有點遠~(在延世大學的南門)

習慣就好~但其實我在西江大學!

但遠點我覺得沒所謂啦!! 這個價格是不錯的!!

但無論如何都要記得租房一定要有外窗~~不!要!內!窗!

有一天你會發現,空氣還有陽光的重要!!

 

然後給大家看看我的房間吧!!

我的房間原本是45萬+10萬保證金

但我一次交6個月的所以42萬一個月~

這是網站的圖片看上去是美好的~(現實上也不錯

 

 

sm03.jpg

sm12.jpg

現實上

光亮~~每天沐浴在陽光下!!

IMG_1050.JPG

就是有點小我以為很大的。。。

(是因為原來要的房,那人不肯搬)

IMG_1051.JPG

 

一個月要清潔洗手間兩次的人!!!有沒有白得發亮

IMG_1045.JPG

有點亂忘記說是獨~立~空~調~

IMG_10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ao0 的頭像
    Karenao0

    一人在韓國~Ka

    Karena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